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

【抗獨史陣線聲明】譴責「台獨團體拉倒國父銅像」民粹暴力

【抗獨史陣線聲明】譴責「台獨團體拉倒國父銅像」民粹暴力


針對今日下午,公投護台灣聯盟無預警將台南湯德章公園內的國父銅像拉倒,我們嚴正發表以下聲明:

一、      搞小動作!不折不扣「反民主」!
此次國父銅像被拉倒,和台獨陣營阻擋教科書修正一樣,都是無能、無膽修憲、制憲,只好偷偷搞小動作。教科書課綱是國家史觀展現,自要按照憲法的國家定位,和國號、國旗、國父同樣,必須定於一尊,沒有「多元」空間。公投護台灣聯盟不認同中華民國,就請訴諸民眾公投制憲,先把中華民國憲法換掉,不要在教科書、國父銅像上搞小動作!因為民主就是依法行政,國家定位須按照憲法;厭惡中華民國,就光明正大推動修憲、制憲,否則便是不折不扣的「反民主」,違法亂紀的民粹暴力!

二、      台南獨立?賴清德立即處理!
台南市長賴清德最早帶頭,抵制教育部根據憲法修正的新課綱,難道台南已獨立於中華民國之外?賴清德自認已當上總統?那一國的總統?之前成大「光復」二字被拆,現國父銅像又被拉倒,賴清德如還自認是中華民國的官員,請貫徹公權力,查清所有涉案人員,杜絕以台獨之名破壞公物的違法行為。

三、      撥亂反正!抗獨史絕不妥協!
民進黨當初用中華民國的國家資源,硬將教科書史觀扭曲,摧毀中華民國的中心思想。現在台獨陣營更用蠻幹方式,毀損學校、公園公物,燒國旗、拆國父無所不來。他們指責教育部課綱微調「不正義」,其實他們自己才是最大的「不正義」!我們將繼續堅持撥亂反正,在校園、街頭巡迴演講不斷發聲,對抗獨史絕不妥協!

抗獨史陣線召集人            王炳忠(新中華兒女學會理事長)
台灣大學中華復興社社長   侯漢廷(台灣大學政治所碩士生)
文化大學草山辟雍社社長   林明正(文化大學史學所博士生)
學生捍衛國史同盟代表      胡少艾(台北市立育成高中學生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